close
抹茶拿鐵
自從上次喝了一次之後 讓我忘不了的味道 哈哈...
一直念說要再去喝一杯 之後雖然有在7-11點來品嘗可惜味道不一樣
前天興起就和A小姐跑去西門町喝下午茶 
也去誠品買了2本書回來看 A小姐看書怎麼都看圖片... 一本厚厚的書沒幾分鐘就翻完 真是無言
連續的上班還真的有點累 到了假日還是一樣趴趴走 累趴了
A小姐說我那麼喜歡喝 說要幫我問她朋友怎麼泡的 她朋友有再STARBUCKS工作
好期待唷..我等不了了 我已經買了一包天仁牌的綠茶粉和牛奶等等要來實驗
好喝的話我在請你們喝唷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alio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